Eng

地址: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4 號新科技廣場21 樓2119 室 電話: +852 2377 4333 傳真: +852 2377 4336 電郵: info@crystalchan.com.hk

 
一站式服務

成立有限公司

虛擬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服務

稅務服務

資本融資顧問

註冊商標

申請旅遊牌照

其他服務


 

 

 

關於我們

陳詩琪會計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主要為本地、 國內及海外的客戶作一站式服務成立有限公司 - 中國、香港及澳門公司秘書虛擬辦公室會計稅務資本融資顧問註冊商標申請旅遊牌照等服務。 我們的服務範疇廣泛,涉及不同的行業,如建築、非牟利機構、人力資源、製造、貿易、零售、飲食、珠寶、物業管理、汽車貿易、旅行社及不同專業人士等,我們承諾以最誠懇的態度為客戶提供諮詢,以最優質的服務為客戶制定完善會計管理及制定稅務規劃。

我司是一間專業的商盈機構,為其他商戶提供各類會計上的服務。 我們是用心去為客戶爭取更大的利益。 透過客戶與我司的和諧融洽合作,使我們與客戶的關係日漸緊扣。在這大前題下, 我司必會嚴謹遵守「以客為本,以客為專」的理念,亦相信商戶會將心比心,把最好的服務介紹於其他潛在顧客,令我司擴大不同類形的顧客群,對於我司或是顧客,也是互惠雙贏的。

會計管理是企業一切管理活動的基礎,是企業管理的中心環節,對於企業本身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有關稅務的支出是企業現金流的重要組成部分, 而現金流正是企業經營各項活動的先決條件,有效地進行稅務規劃,能使企業在最小的稅務風險下實現利潤最大化。 因此,企業的會計管理與稅務規劃,對於各大企業的發展來看是十分重要的。

我司是一所以會計管理和稅務服務為主要業務性質的企業。 根據會計準則與稅務條例的要求,我們以客觀,準確,清晰角度反映企業的經營狀況和財務狀況,以及處理有關稅務的問題。 作為一個專業的稅務顧問,我們提供合適的稅務建議和方案,好使不同行業能夠妥善地管理稅務風險及完成稅務責任。

作為一間富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自二零零八年至今,我們十分榮幸能與香港理工大學轄下香港專上學院合作協辦工作實習課程,透過學院和我司多方面的評估及分析,我們成功選拔了不少人才到來實習。 經過我們耐心和專業的訓練下,同學們有機會把書本中的知識加以應用及實踐於工作上,同時亦能體會我們的日常運作。 他們對專業的知識得到初步的理解,使他們能夠為日後的工作奠下成功的基石。


 
© 2008-2023 Crystal Chan &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