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地址: 香港九龙新蒲岗大有街34 号新科技广场21 楼2119 室 电话: +852 2377 4333 传真 : +852 2377 4336 电邮: info@crystalchan.com.hk
 
一站式服务

成立有限公司

虚拟办公室

公司秘书

会计服务

税务服务

资本融资顾问

注册商标

申请旅游牌照

其他服务


 

 

 

 

工作机会

我们是一间以服务为本的公司。我们在工作中会发挥恒久的耐性,使我们提供最好的服务给各种客户。适当的培训亦可以使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建立自信心和提高对公司的归属感。我们深信公司最重要的资产就是受过良好培训的员工。他们会帮助公司保持高品质的服务,并扩大我们的客户群。因此,寻找适当的人才并分配合适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与此同时, 让他们持续地成长更是不可一个员工在和谐、 愉快的工作环境工作,对于他在职场方面的发展是正面且重要的。

我司会提供以下资源及协助,让员工拥有充裕的发展机会:

内部培训
提供最新资讯
接触变化迅速的市场
发展良好的沟通技巧
加强你的知识并在工作中实践及运用
丰富您的个人履历
发展批判性思维

 

      

 

请把你个人履历、要求待遇及联络电话号码以电子邮件: recruit@crystalchan.com.hk或邮寄至香港九龙新蒲岗大有街34 号新科技广场10 楼1008 室。

求职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使用只为补充用途。 如没有在六个星期內被邀请的申请人被视为不成功,所有个人资料会在六个月后被消毁。

© 2008-2023 Crystal Chan &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